•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救命钱放错救护车 民警排查4家医院追回
  • 救命钱放错救护车 民警排查4家医院追回

    时间:2020-02-16 16:06:53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2月5日15时,鹤壁市公安局山城分局长风所三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袁某称其在慌忙之中将母亲生病住院的救命钱丢失。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在医院急诊室,民警见到了心急如焚的袁某,一边是要进手术室的老母,一边是拿不出手的医药费。见此状况,民警一边安抚袁某情绪,一边了解情况,同时与医院结合,特殊时期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先对病人进行手术,随后让家属补齐手术费用。同时民警开始调取现场监控。

    通过调取现场监控发现,在同一时间段,袁某所在小区门口出现两辆救护车,袁某在慌忙之中将装有一万元现金的手提包放错了救护车,在袁某放下行李包上楼取东西时,其中一辆救护车开走。求助人到达医院后才发现东西丢失。

    由于监控视频模糊,救护车的车牌号并没有查清,给查找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工作量。长风派出所立即分工分组到各个医院实地查找。通过与四家医院结合,排查了9辆救护车,最终才在人民医院救护车上找到袁某的行李包,确认无误后将钱物归还给袁某。

    2月11 日上午,袁某送来特地制作的锦旗,对长风所办案民警、辅警认真负责、一心为民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