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金色永驻”2020河南第二届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唱响银发华章
  • “金色永驻”2020河南第二届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唱响银发华章

    时间:2020-01-06 08:29:05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12月27日,为喜迎新春佳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孝亲敬老传统美德,河南省敬老助老总会等联合举办的“金色永驻”2020河南第二届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在郑州举行。

    我和我的祖国

    晚会在省老干部合唱团精彩的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歌曲、戏剧、舞蹈、相声、小品、魔术、器乐各种节目主题鲜明、丰富多彩、亮点纷呈,既有多位名家精彩演出,也突出了浓郁的老年特色,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盛世芬芳

    孝敬父母

    舞蹈《盛世芬芳》把盛世的辉煌撒满了全场;歌曲《孝敬父母》淳朴的歌词、优美的旋律表达了子女对父母的感恩之情;《骏马奔驰保边疆》气势磅礴,扣人心弦;世界级魔术大师丁德龙表演的情景魔术《德龙秀》,引领观众走进了魔幻世界;国家一级演员杨帅学演唱的《曲剧美》主题曲,让观众见识了大家风范;歌曲《妈,我回来了》唱出了众多儿女过年回家和家人团聚的真情感受;小品《黎明小城》结合戏曲艺术与现实生活,朴实细腻、生动形象;《嘻游记》《咱们说说知心话》《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簸簸簸》等舞蹈舞姿妙曼、韵味十足……最后,晚会在省委机关幼儿园选送的歌伴舞《不忘初心》中圆满结束。

    嘻游记

    据悉,今年10月敬老月期间,河南省敬老助老总会面向全省开展了以“敬老助老·重在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敬老助老系列活动,活动涵盖慰问演出、公益诊疗、眼保健健康讲座和义诊、管家培训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