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就是他!漯河交警+网友太给力,肇事逃逸的男子自首了!
  • 就是他!漯河交警+网友太给力,肇事逃逸的男子自首了!

    时间:2020-01-06 08:28:55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刘聪敏

    12月26日上午10点多,一名30岁左右的男青年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找到了民警于红旗,态度诚恳地说:“警官,我是来自首的……”这到底是咋回事?

    肇事后将伤者送医,自己却偷偷溜了

    据了解,12月3日下午3时许,在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一中门口处,一辆三轮电动车与一辆两轮电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两轮电车车方车损人伤,肇事三轮电车驾驶人陪同伤者去了医院后,随后却在医院消失不见了。

    伤者立即报了警,正在值班的召陵公安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故事中队民警于红旗接警后迅速赶到医院,了解情况后及时安抚伤者,并立即着手找寻肇事的三轮电车驾驶人。

    官方微信发布寻人启事,自媒体+网友纷纷响应

    民警在医院调查、现场勘查、调取相关监控视频和走访群众后,在继续扩大范围寻找肇事逃逸当事人。12月18日,大河客户端曾以《男子肇事送伤者就医时趁机溜了,漯河警方悬赏征集线索!》为题,报道了该起事故,呼吁知情者向民警提供信息。

    与此同时,漯河交警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信息,希望借助公众的力量尽快找到该驾驶人,进一步妥善处理事故。一时间众多漯河本地的自媒体纷纷响应,将该男子的照片传遍了漯河市民的微信朋友圈。

    知道消息后主动自首,已受到相应处罚

    两天后,三轮电车驾驶人赵某(男,29岁,漯河市人)委托朋友联系到于警官,说自己家里有重病号在外地就医,等情况稳定后马上就来自首。在交巡大队,赵某说,12月3日出事后,自己和骑两轮电车的女子一起去了医院,见对方一直在打电话,加上自己家里一个重病号急需就医,就先走了。

    后来听朋友说不少自媒体和网友都在转发寻人启事找自己,就委托朋友先和交警队联系,自己赶快回来自首。都怪自己法律意识淡薄,真是后悔莫及,自己愿意配合民警积极处理此事。12月26日下午4时许,在民警的努力协调下,事故双方终于达成谅解,赵某赔偿对方医药费、车损费、误工费,并受到了相应的行政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