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10万现金落车上的哥多方寻失主 原是私企老板刚取出来准备给员工发工资的
  • 10万现金落车上的哥多方寻失主 原是私企老板刚取出来准备给员工发工资的

    时间:2020-01-06 08:28:48  来源:大河网  作者:

    的哥王冠炜将10万余元现金送还失主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郭致远文图

    去银行取了107000元现金,郑州私企老板李女士准备给工人发工资,乘出租车返回途中,突然接到电话称家里有急事儿;匆忙下车,她把携带的工资款遗忘车厢。12月27日,的哥王冠炜发现她将包遗忘,立即向公司反映,设法寻找失主。

    12月27日下午1点钟,在郑州市金安出租车公司的哥王冠炜,将一个黑色皮包交给经理胡俊华。据王冠炜介绍,上午11点左右,他开车行至秦岭路与淮河路交叉口南侧,一位戴眼镜女士乘车。车子行至桐柏路帝湖小区门口,这名女客接个电话,一边说家里出事儿了,一边急忙下车。“下车的时候,给她打的发票没要就走了。”王冠炜说。

    据其介绍,他清楚地记得,女乘客上车的时候拿的有东西,扭头回看一眼,发现在后排座位有个黑色提包。他赶紧停车下去喊她,女乘客走得匆忙,已经不见踪影。“我打开提包一看,里边放着10多捆百元现金。”

    王冠炜称,乘客带如此多现金遗失车厢,不是小事儿,就干脆停止拉活,原址等待女乘客返回;并向公司值班领导说明情况。

    与此同时,他立即拨打郑州市出租车运输管理服务平台报备热线,让工作人员留意是否有乘客寻找丢失包裹。“我看了看,包里除去一个钱包和一袋零食外,没有任何有效信息。”的哥介绍。

    等待中,公司值班领导来电称,丢现金的女乘客联系上了,“快点赶回公司。”

    下午1点钟,女乘客赶到出租车公司急切地说,“钱是我的!”话出口,感觉有些失礼,连忙解释:“对不起!太激动了,有点儿不会说话了!”经过双方确认,出租车公司值班人员拿出该女子的提包。在现场,女乘客拿出几张现金酬谢的哥,被婉拒。

    这名乘客称,她是一家私企女老板,和丈夫经营着小型工厂。当日,从银行取了107000现金准备返回厂里给工人发工资。车子行至航海路,女儿打电话称,在家干活的时候把指头弄断了,当时一听就蒙了,急忙让司机停车往家赶,把10万多元现金忘了。发现后,急得哭着给丈夫打电话求助,丈夫让她赶紧联系出租车服务公司热线平台询问,待听到工作人员说已有人报备此事,是的哥捡到了钱,悬着的心才放肚里。“太谢谢了!我还要去医院给看女儿看伤,今天不多说了,回头一定做个锦旗送来……”临别,李女士感激地说。线索提供岳永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