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雾霾散去 2020年元旦前河南将迎来好天气
  • 雾霾散去 2020年元旦前河南将迎来好天气

    时间:2020-01-06 08:28:45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刚刚过去的周末,郑州天气晴好河南商报记者邓万里/摄

    大河网讯(河南商报记者陈朋冲)元旦将至,不少人都盼着有个明朗的天气迎接新年。放心!2020年元旦前又将迎来好天气。

    刚刚过去的周末,蓝天如洗,阳光明媚。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的分析,今天,持续受高压南下影响,我省北中部地区将有中到重度污染天气过程,但由于冷空气的到来,风力作用下,污染物得到清除,北中部天气预计转为良或轻度污染。

    12月31日,冷空气持续影响,风力3级左右,扩散条件进一步好转,全省空气质量整体为良。

    这样的好天气预计持续到2020年1月1日下午。当晚,北部地区转为偏北风,污染传输加重,北中部、东部部分地区出现轻度至中度污染过程。

    从2020年元旦当晚到1月4日,扩散条件持续转差,湿度增加,污染逐渐累积,全省大部分地区有中度至重度污染过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