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强冷空气年末放大招!7级大风+降温+雨夹雪,河南今日最低温跌至-10℃
  • 强冷空气年末放大招!7级大风+降温+雨夹雪,河南今日最低温跌至-10℃

    时间:2020-01-06 08:28:42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瑞朝

    风起,云不涌。天晴,天也冷。一九去,二九到,真正到了伸不出手的时候。受这股寒潮影响,我省明天的气温将继续下跌,不少地区都将出现零下8℃甚至更低的气温,大家提前做好防寒御暖准备。

    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12月30日8时至2020年1月1日8时,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西北地区东南部、东北地区大部、华北大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等地的平均气温或最低气温将下降4~8℃。

    其中,东北地区东部、黄淮东部、江南地区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达10~12℃,局地可达14℃以上。上述地区并伴有4~5级偏北风,阵风7级左右。

    具体到我省,今天白天到夜里,全省晴天到多云,上午,南部部分地区有雾。全省偏北风5级左右,阵风7级。

    气温方面变化明显。最高温度西部、北部2到4度,南部7到9度,其它地区4到6度。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零下10度到零下8度,南部零下6度到零下4度,其它地区零下8度到零下6度。

    明天白天,全省多云。明天夜里,全省多云转阴天,其中西部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局部有雨夹雪。

    2020年1月1日,全省阴天,沿黄及其以南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中东部局部有雨夹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