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用好“志愿河南”平台 唐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培训
  • 用好“志愿河南”平台 唐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培训

    时间:2020-01-06 08:28:42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 2019年12月29日下午2:30,唐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百余名志愿者来到唐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就“志愿河南”APP的注册使用进行学习培训。

    在培训会上,讲师方亚峰从志愿者注册管理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之后,唐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惠付可现场手把手指导志愿者注册。唐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李东慧表示,希望每个志愿者都尽快拥有记录自己志愿服务信息的“电子身份证”,成为一名光荣的星级志愿者。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有力促进唐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志愿服务管理工作。培训会上还对下一步的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来源:唐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

    相关链接:

    志愿河南平台包括志愿河南网站(www.hnzy.cn)、志愿河南客户端、志愿河南小程序三个入口。“志愿河南”信息服务系统利用互联网和数字化的优势,实现志愿者注册、记录服务时长、志愿组织入驻、志愿服务项目发布、文明实践供需对接等功能。同时,“志愿河南”信息服务系统将志愿服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有机融合在一起,将通过对全省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及时权威报道和全方位互动提供一个优秀平台,有力助推河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志愿河南”信息服务系统,已经成为河南省志愿者的爱心汇聚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