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这个动作太危险!“嗵”一声 郑州一对母女被撞倒在地
  • 这个动作太危险!“嗵”一声 郑州一对母女被撞倒在地

    时间:2020-01-06 08:28:41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12月30日早上7点30分,正在郑州九中门口执勤的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队员秦苏荣、王新平、高新伟三人,突然听到“嗵”的一声响,扭头一看,发现了一对骑电动车的母女俩摔倒在地,小女孩吓得哇哇大哭。队员赶紧跑过去查看,并指挥过往车辆绕行避让,以免倒地的母女受到二次伤害。

    队员秦素荣经过询问得知,原来是一辆送学生考试的黑色桑塔纳轿车行至此处,车上的男生急于下车去学校参加考试,因为开车门没注意查看后面情况,导致骑电动车路过的这对母女俩冷不防撞上开启的车门,当均摔翻在地。

    队员上前安慰母女俩,并把她们扶起,开车的司机下车后,冲母女俩一直道歉。过往路人说。幸亏没什么大碍,不然后悔就来不及。

    经双方协商,先让男生下车去参加考试,司机陪着母女俩去医院看病。

    队员提醒广大司机,车上人员下车时,一定要提醒对方注意查看车外情况,看看后面是否有行人和车辆驶来,尤其是电动车,以免发生意外,给他人造成伤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