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空缺半年 周口商水县迎来新任县委书记
  • 空缺半年 周口商水县迎来新任县委书记

    时间:2020-01-06 08:28:41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玉坤 于扬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刚刚获悉,12月30日上午,周口市商水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组织部、市委决定:孔阳同志担任中共商水县委书记。

    官方履历显示,孔阳生于1975年,平顶山叶县人。1995年至2015年的长达20年间,他一直在宣传文化系统工作。2015年11月后,他担任舞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此番赴商水任职前,他担任舞钢市市长职务。

    在今天上午的干部大会上,孔阳表示,完全拥护省委组织部决定,坚决服从市委安排。将在周口市委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县委班子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戳力同心、共同奋斗、团结务实、真抓实干,推进商水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不辜负上级信任,不辜负全县人民期望。

    商水县县长田林表示,一定在县委领导下,精诚团结,务实重干,顾全大局,拼搏奉献,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多为商水人民做事,多给商水发展增添正能量。

    据悉,今年6月份,商水县委原书记马卫东“落马”。至此,该县县委书记空缺已半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