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郑东新区组织召开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 郑东新区组织召开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时间:2020-01-06 08:28:39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林冲 通讯员 刘晓林

    12月28日上午,郑东新区召开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第四次推进会。会议由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马安庄主持,四个专项指挥部、各相关局办、各乡(镇)办事处主要领导负责人参加会议。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播放了郑东新区和龙湖办事处近期“双改”工作视频,四个专项指挥部负责人汇报了“双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随后,市政园林局负责人、综合执法局局长张磊传达学习了郑州市“双改”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并对近阶段“双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最后,牛瑞华对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把握好春节前这个时间节点和城乡结合部这个工作重点,按照“洗脸”“治标”的要求,加大整改力度,提高整改标准,确保在春节前环境整治有一个大的改观。二是要发扬好东区一贯来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精神传统,要明确措施、突出重点、勇争一流,争先打造全市亮点。三是要加快整改落实关于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程方面,方案设计要结合东区实际,采取“4+2”工作法,主动贴近群众,了解群众需要,满足群众向往美好生活的需求。四是要在城市品味提升和文化底蕴挖掘上下功夫,凸显文化内涵,坚持以路长制为抓手,严格制度管理,细化责任落实,将城市管理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