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赞!路遇女婴高烧抽搐,交警驾警车3分多钟送医救治
  • 赞!路遇女婴高烧抽搐,交警驾警车3分多钟送医救治

    时间:2020-01-06 08:28:39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兵 通讯员 胡庆江

    12月28日,郑州惠济区一名十一个月女婴发高烧抽搐,病情危急。交警五大队开辟生命通道,为其保驾护航,仅用三分多钟将孩子送医救治。

    下午16时57分,七中队中队长刘长永带领协警张帅、冯亮在路口执勤时,突然有一名妇女慌慌张张的跑过来,哭泣着说“警察同志,帮帮忙吧,孩子发烧抽搐”,为了不耽误孩子的病情,交警决定拉响警笛,以最快速度将孩子送去医院。当时恰逢晚高峰,车流量大,张帅招呼妇女抱好孩子,不断利用警车喊话器,让前方的车辆注意避让,腾出一条生命通道,让警车以最快的速度能够通过路口。

    3分多钟,警车抵达惠济区人民医院,很快孩子被送到急救室。经过医护人员的诊断,孩子病情紧急,需立即住院治疗。张帅帮助孩子家长办好住院手续后才放心离开。目前,女童情况稳定,已无大碍。

    经了解,生病女婴十一个月大,已经持续发烧两天,但没有其他症状,28日下午时,孩子忽然抽搐,开始昏迷不醒,家人没来得及给孩子穿外套,裹上大衣就驾车赶去医院,路上车流量比较大,行至文化路英才街求助交警,有了上述一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