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冻哭!今冬首个“棉裤预警”发布!郑州最高温或跌破0℃
  • 冻哭!今冬首个“棉裤预警”发布!郑州最高温或跌破0℃

    时间:2020-01-06 08:28:38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元旦前夕,中东部大部地区大风降温,北方局地降温超14℃,最低气温或创今冬新低。中国天气网友情发布今冬首个棉裤预警,提醒全国小伙伴,这股冷空气有十足的诚意冻哭你,未来两天,17个省区市需要棉裤护体,全国大部地区将在晴冷的天气中跨年,快来看看你家要穿棉裤了吗?

    根据棉裤预报,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两天全国17个省区市的小伙伴都需要棉裤护体。最寒冷时段出现在31日。城市中,沈阳、呼和浩特、北京、天津、石家庄、济南、郑州,都有望创下今年下半年来最低气温新低,同时,北京、济南和郑州的最高气温都有可能首次跌破0℃。

    12月30日,棉裤区域主要在我国北方大部地区,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河北、北京、天津、山东大部、河南北部、山西大部、陕西北部、甘肃大部、宁夏、青海、新疆、西藏西部和中部的小伙伴都需要穿着棉裤走;江苏、安徽、浙江北部、河南中部和南部、湖北大部、陕西南部、重庆以及四川的部分地区需穿秋裤;浙江西部和南部、福建、广东、广西、海南、江西大部、湖南大部、贵州东部和南部、云南等地还处于冷空气到来前夕,依然可以逍遥地穿单裤,“挥一挥手,不带走一条秋裤”。

    12月31日,棉裤和秋裤穿着区域都将向南扩展。陕西南部、河南中部和南部、江苏北部气温骤降将加入棉裤区域,“要想防寒不靠抖,身上棉裤必须有”。同时湖南大部、江西西部、浙江西部和南部、福建北部、贵州东部开始体验到降温感觉,压箱底的秋裤都得翻出来,不要等冷了再问“寒冷将至惊坐起,我的秋裤在哪里”。相比30日,不用秋裤的区域有所缩小,但广东和广西大部、福建中部和南部、海南和云南一带依然岿然不动。

    来源:中国天气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