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7级大风!明起河南急速降温,这些地方现初霜冻!
  • 7级大风!明起河南急速降温,这些地方现初霜冻!

    时间:2019-11-13 19:00:30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一天大风,一番新晴,天空干净,叶落无声。秋在演奏告别曲了,频繁的北风是冬天的进行曲。一股冷空气刚刚过去,从明天开始,又一股冷空气将强力影响我省,带来降雨和大风天气过程。这股冷空气将给我省北中部带来初霜冻,究竟冷到什么程度,大家可以体会一下。

    先看这股冷空气。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11日至14日,新一股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有4~6级风,平均气温将下降6~10℃,东北地区等地局部降温超过12℃。受其影响,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和西部及东北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或暴雪;西南地区东部、黄淮、江汉、江淮等地有小到中雨。

    具体到我省,今天白天,西部、南部晴天转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全省偏西风3级左右转偏东风2到3级。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到,西部、西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12日夜里,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13日,全省多云转晴天。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2日下午到13日白天,全省自西向东转西北风5级左右,中西部阵风7级。13日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4到6℃,14日早晨,北中部部分地区将出现初霜冻。

    来源:大河客户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