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净水机能治疗糖尿病、结石?这个犯罪团伙被漯河警方端掉,抓获11人!
  • 净水机能治疗糖尿病、结石?这个犯罪团伙被漯河警方端掉,抓获11人!

    时间:2019-11-13 19:00:28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齐放

    讲课做实验,免费送净水机?

    11月10日,记者从漯河市公安局天桥分局了解到,短短两个月时间,该局连续接到14起老年人报警,均是一个诈骗团伙诱骗老年人购买他们的净水机。

    目前,该团伙11名嫌疑人已全部被警方抓捕归案。

    据警方介绍,从9月初到10月底,漯河市公安局天桥分局翟庄派出所连续接到14起老年人报警,有一伙人以“讲课做实验,免费送净水机”为由,诱骗老年人购买他们的净水机。

    “据‘讲解员’描述,倒入墨水的水通过净水机净化,出来的就是能直接饮用的纯净水;净化过的水还能直接把油和水混合到一起;净化过的水能排除体内的毒素,对身体有益,能治疗糖尿病、结石等疾病。”据民警介绍,净水机的售价从1500元到3600元不等,但消费者买回的净水机则根本没有净水功能,属假冒伪劣产品。

    9月26日,天桥警方根据摸排出的线索展开抓捕行动。该诈骗团伙的组织者程某和讲解员王某当场被警方抓获。根据程、王二人供述,程某从网上以每台3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批劣质净水机。9月份以来,他组织王某等人,以发放邀请卡传单、组织会场、播放录像、现场演示等手段,在漯河市区和驻马店市西平县周边,专门寻找老年群体推销净水机,总涉案金额32000余元。

    之后的一个月里,天桥警方3次奔赴西平县,抓捕该团伙漏网嫌疑人。目前,该团伙11名嫌疑人已全部被警方抓捕归案。11月4日,主犯驻马店市人程某、王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天桥警方依法执行逮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