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开班
  • 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开班

    时间:2019-11-13 18:59:59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冯芸)11月11日,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喻红秋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治理,夯实基层基础,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有力保障。

    喻红秋指出,从党的发展历程、战略全局、执政根基、根本宗旨看,加强基层治理、夯实基层基础是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独特优势,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任务,是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举措,是我们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内在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基层治理、夯实基层基础的重大意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切实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决扛牢抓基层、打基础的政治责任。

    喻红秋系统总结我省加强基层治理、夯实基层基础的实践探索,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应把握的有关要求。她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根本,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适应人民群众对基层治理的新需要;坚持以制度建设为关键,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效能;坚持以现代科技应用为支撑,不断提高治理智能化水平;坚持以改革创新为重点,着力健全科学高效的治理体制机制;坚持以构建社会治理共同体为关键,真正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一心为民、真心服务群众,勇于开拓创新、破解痛点难点,切实转变作风、忠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基层治理、夯实基层基础取得新成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