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第二届进博会河南交易团成交结果发布 累计成交额超过首届
  • 第二届进博会河南交易团成交结果发布 累计成交额超过首届

    时间:2019-11-13 18:59:35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商报首席记者陈诗昂

    11月11日,河南省商务厅发布第二届进博会河南交易团成交情况:全省近180家企业有成交业绩,累计成交额超过首届;主要交易商品类别中食品及农产品占比38%、服务贸易占比27.5%、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占比21.4%等;与58个国家和地区有成交,成交金额较多的国家包括巴西、澳大利亚、韩国、德国和日本等。

    我省企业在哪些领域进行了大单采买

    肉制品: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肉制品是河南团本次进口的第一大类商品。其中,河南伊赛牛肉股份与泽尼斯澳大利亚投资股份签订了活牛定向养殖订单,与巴西密涅瓦食品公司签订了肉制品订单;河南永达清真食品与巴西JBSS/A肉制品加工公司签订了肉制品订单等。

    医疗器械和医药保健品:

    河南医疗器械和医药保健品的需求潜力巨大。首届进博会上,此类商品就是河南的主要采买商品。

    在11月6日,河南跨境电商对接采购及现场签约会上,河南保税集团以网上丝绸之路·跨境医药为主题,集中展示了跨境电商进口药品和医疗器械试点的阶段性成果。来自新西兰纽惠康公司的养老与康复产品和英国葛兰素史克、德国博朗集团的先进医疗器械,有望有效提高河南医疗水平。

    服务贸易类:

    河南省进口物资公共保税中心集团与匈牙利CECZ旅行社签订中欧双向航空运能运力合同,与土耳其航空签订国际航空运输合同;正星科技与韩国现代汽车签订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合同。上述合作将有力地促进河南空中、网上、陆上、海上丝绸之路建设。

    哪些企业和分团最“豪放”

    截至目前,成交额较大的企业有:河南省进口物资公共保税中心集团、河南伊赛牛肉、河南正星科技、河南投资集团、益海(周口)粮油、万邦集团、河南永达清真食品。成交较大的交易分团有:郑州交易分团、焦作交易分团、驻马店交易分团、周口交易分团、省国资委交易分团、安阳交易分团、洛阳交易分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