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洛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把守初心担使命真正落到实处
  • 洛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把守初心担使命真正落到实处

    时间:2019-09-18 18:28:56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田宜龙李宗宽)9月12日,洛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对全市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出席会议并讲话。李亚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和中央、省委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在认清重要性中强化坚定自觉,在认清紧迫性中强化立说立行,在认清严肃性中强化较真碰硬,认真贯彻总要求、把握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在开展好主题教育中“加钢淬火”“强筋健骨”,传承好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把守初心、担使命真正落到实处。

    李亚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在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中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要扭住重点措施,在强化统筹推进和联动推进中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要坚持真抓实做,在强化组织保证和作风保证中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全面从严治党等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协调推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