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厉害!周口籍男高音捧回3项国际大奖
  • 厉害!周口籍男高音捧回3项国际大奖

    时间:2019-09-18 18:28:28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日前,意大利“马泰拉国际歌剧大赛”和“巴茜里卡塔国际声乐比赛”先后举行,来自河南周口籍的我国男高音张宏凭借精湛演出,一举获得了“马泰拉歌剧大赛”的第三名,“巴茜里卡塔国际声乐比赛”的三等奖,和“最佳意大利语歌曲演唱奖”。

    据介绍,意大利“马泰拉国际歌剧大赛”和“巴茜里卡塔国际声乐比赛”,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 2019 年的重要文化活动之一 。比赛由意大利文化旅游部,巴茜里卡塔大区和马泰拉市共同主办。由世界十大女高音之一黎恰莱丽(评委会主席)、中国著名歌剧表演艺术家张峰、 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钦伽里耶罗、著名歌剧评论家雷诺奇等担任评委。

    籍贯周口市郸城县的张宏,从小就表现出很高的音乐天赋,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的他多次参加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等重大演出,获得过中宣部和文化部颁发的荣誉证书。张宏还积极参加公益文化活动,被北京市政府授予“孝星歌唱家”称号。比赛前,张宏经过国内选拔,取得了邀请函,正式进入意大利国际歌剧大师班学习进行备战。

    在“马泰拉歌剧大赛”决赛晋级赛中,张宏以歌剧《波西米亚人》中男高音咏叹调《冰凉的小手》和歌剧《爱的甘醇》中咏叹调《偷洒一滴泪》的完整演唱闯进总决赛,受到了评委会主席黎恰莱丽的好评。

    在“巴茜里卡塔国际声乐比赛”中,张宏分别演唱了中国艺术歌曲和意大利艺术歌曲,一举获得“马泰拉歌剧大赛”的第三名,“巴茜里卡塔国际声乐比赛”的三等奖和“最佳意大利语歌曲演唱奖”。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科学正确的引导和多年来的坚持,今后我将继续努力,为我国和家乡在国际再争得荣誉。”张宏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