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重磅!海康威视郑州科技园暨中原区域总部项目顺利摘牌
  • 重磅!海康威视郑州科技园暨中原区域总部项目顺利摘牌

    时间:2019-09-14 20:46:47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9月11日,海康威视郑州科技园暨中原区域总部项目顺利摘牌。此次摘牌用地位于郑东新区云湖智慧城育翔路北、夏庄街西,占地面积24.36亩,也是郑州市政府下发《关于新型工业用地管理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以来,首个取得新型工业用地的项目。

    在2018数字经济峰会上,海康威视与河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海康威视郑州科技园,承载海康威视集软件研发、技术服务、运维保障和示范应用功能于一体的中原区域总部以及全国安保运营服务总部建设,推动人工智能方案在河南乃至全国的应用落地。


    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曾表示十分看好郑州发展前景,将加速推动已有项目建设,并继续加大投入,加快在郑战略布局,构建安全高效的供应链、产业链,以郑州为基地加速全球化步伐,助力郑州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为加快项目推进与建设步伐,全力支持和保障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成效,郑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已在郑东新区智慧岛注册成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