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河南省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 刘伟出席开幕式
  • 河南省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 刘伟出席开幕式

    时间:2019-09-14 20:46:45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刘亚辉)笔墨写真情,丹青颂伟业。9月11日上午,由省政协主办的“不忘初心担使命,凝聚共识重践行——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郑州开幕。

    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宣布开幕。十二届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原主席王全书,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高体健、谢玉安、张震宇和秘书长王树山等出席开幕式。

    钱国玉代表省政协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人民政协走过了辉煌历程、建立了历史功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就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开启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举办此次书画展,旨在展现人民政协与新中国一同诞生、一路同行、一道成长的光辉历程,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守正创新、蓬勃发展的光明前景,展现广大政协委员践行初心使命、争先进位出彩的精神风貌,为新中国和人民政协70华诞献礼。希望广大书画界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切实肩负起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重要职责,加强团结联谊、多出精品力作,为推动政协事业全面发展、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200余幅,汇集了全省各级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中书画家的精品佳作,涵盖了书法、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多个艺术门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