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木球比赛河南锁定八强席位
  •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木球比赛河南锁定八强席位

    时间:2019-09-14 20:46:36  来源:大河网  作者:

    9月11日,郑州市体育场,木球分组循环赛在雨中进行。图为河南队与江苏队比赛中。本报记者聂冬晗摄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玮皓

    9月11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木球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河南队在与江苏队的小组赛中以1∶0取胜,成功锁定八强席位,这是河南队在本届木球比赛中打入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

    在此次木球比赛中,湖南、重庆、宁夏、河北4队分在A组,该组只需通过小组赛排定名次。而河南、北京、云南、青海和江苏5队分在B组,按照规则,该小组的最后一名将遭淘汰,因此,B组也被称为死亡之组。本场比赛前,河南队的战绩为一胜一负,而多赛一轮的江苏队则遭遇了三连败。对于江苏队来说,此役他们必须取胜,才有出线的可能。

    不过,江苏队想要攻破河南队的球门可没那么容易,河南队在前两场比赛中常规时间内一球未丢,比赛都是通过点球决战分出的胜负,防守一直是河南队的强项。

    虽然气温骤降,但丝毫不影响运动员的斗志和观众的热情。上半场,两队陷入胶着。易边再战,河南队利用一次角球,由1号队员范存洛攻入一球,随后河南队顽强地守住了胜果。至此,江苏队四战皆负遭淘汰。

    “我们开出角球后,第一次射门被对方挡了一下,球在门前快要停住的时候,范存洛机警地冲上去把球补进。”河南队教练郑卫说,范存洛是河南队的主力,攻守兼备,在平时的训练中水平也非常高。

    范存洛开心地说:“前面两场比赛我们打得很压抑,一直没有取得进球,这场终于打出我们应有的水平,这对我们是很大的鼓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