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部分省份返乡创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周口召开
  • 部分省份返乡创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周口召开

    时间:2019-08-21 21:00:21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赵春喜)8月15日至16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周口召开部分省份返乡创业工作经验交流会,传达中央领导同志关于返乡创业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交流返乡创业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返乡创业工作深入开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游钧,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返乡创业是抓好县域经济发展的有效手段,是促进乡村治理、提升乡村文明的重要助力,是促进就业、惠及民生的现实需要。推进返乡创业需要政府社会相互助力、部门之间发挥合力、政策服务同向发力。各级人社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本地的资源优势和工作基础,完善扶持政策,健全培训机制,创新服务模式,营造浓厚氛围,推动优秀返乡创业项目脱颖而出,打造返乡创业新高地。

    会议期间,来自全国14个省市人社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实地观摩了鹿邑、淮阳返乡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