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开封女子被外卖小哥撞成脑震荡 美团:暑假工已失联
  • 开封女子被外卖小哥撞成脑震荡 美团:暑假工已失联

    时间:2019-08-21 20:59:50  来源:法制频道  作者:

    我们经常能在路上见到,外卖小哥们为了赶着送餐,骑着电动车在路上飞驰的画面。

    虽然我们能理解小哥们急着送餐的心情,但是有时候车速过快确实很危险。这不,开封的徐女士就被一名美团小哥给撞了。

    交警认定美团外卖小哥负事故的主要责任。徐女士说,她当时在医院住了四天,所有费用都是自己出的。

    徐女士说,因为这次事故,自己工作也丢了。出院后,她与肇事者刘某协商,要求对方赔偿医疗费、误工费等共计6000元,当时对方也答应了。可是从事发至今已经一个月了,刘某却始终不露面。

    徐女士说,她从美团外卖东京大道站点了解到,肇事者刘某是开封一所高校大一的学生,在这里打暑假工。事发后,刘某已经辞职。然而美团公司对于这起事故,已经走了保险理赔程序。可是赔偿的钱,徐女士并没有拿到。

    那么,美团公司保险理赔款是否已经到位?这笔钱又在哪里呢?8月14号上午,记者跟随徐女士,来到了美团外卖东京大道站点了解情况。

    这位钟站长表示,刘某将保险理赔款领走后,当天晚上就辞职不干了。目前,他也无法联系上刘某。

    当记者表示要去总站核实保险的转账凭证时,钟站长说要先和总站联系一下。一通电话后,钟站长的说法突然变了。

    钟站长的说法前后不一,保险公司理赔的钱到底在哪里呢?随后,记者和徐女士来到了美团外卖授权的开封总站。

    开封总站运行部的经理潘龙表示,按照公司流程,只有骑手才能将这笔保险理赔款领走。

    经过沟通,潘经理说,保险理赔款可以先让受害人拿走。可是对于双方当时协商的误工费,他表示必须得由刘某本人来解决。他愿意出面将刘某找到。

    最终,徐女士和家人表示,愿意给潘经理时间,让他来解决这件事情。

    来源:法治现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