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上线”断了“下线”赔了 汝州男子误信低投入高回报诱惑 投入三四十万元打了“水漂”
  • “上线”断了“下线”赔了 汝州男子误信低投入高回报诱惑 投入三四十万元打了“水漂”

    时间:2019-08-17 21:48:43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鸿飞实习生郝鹏胳

    大河网讯尽管传销令人深恶痛绝,虚拟货币交易也存在着莫大的风险,但总有人做着一夜暴富的“白日梦”。8月9日,汝州的卢先生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投诉称,他在网上偶然认识了郑州的程某,在其鼓动下登录“雷达币”网站注册了账号,并发展了4个“下线”从事“雷达币”交易,可没想到投入了三四十万元钱之后,近期出现了无法登录的问题,三四十万元钱就此打了“水漂”。

    卢先生家住汝州市中大街,生活极其普通,但非常渴望挣大钱。2018年10月底,在互联网上接触虚拟货币“雷达币”后,卢先生觉得是个不错的生意。巧的是,今年2月份,卢先生在网上认识了他的“上线”程某。在程某的指引下,卢先生有了自己的“雷达币”账号、登录密码和某网站验证码。

    “通过扫描验证码进入网站,输入登录账号和密码就可以进入交易页面。”就这样,卢先生成了程某的“下线”,开始了“雷达币交易”。“有赚也有赔,但总归是赚的比赔的多”,卢先生觉得找到了致富门路,于是,又把“雷达币”介绍给了朋友,陆陆续续地把4个亲朋好友发展成了“下线”。

    卢先生说:“我们把钱给他,有时是现金,有时用微信、支付宝转账,当时我们弄好之后一切正常,可以自由交易买卖。”

    转变发生在7月的一天,当卢先生再次扫描验证码进入网址时,页面显示“验证码已失效”。卢先生赶紧联系程某,程某也一直不予解决。过了几天,竟联系不上程某了,卢先生等人这才意识到上当受骗了,陆陆续续投入的三四十万元打了“水漂”。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打开360安全浏览器输入“雷达币”,点击搜索,360百科中介绍:2017年央视公布350个资金传销组织名单,“雷达币”赫然名列其中。卢先生说,这事儿他也知道。但即便如此,渴望一夜暴富的卢先生在高额收益的驱使下,还是拉着4个亲戚朋友深陷其中。

    8月12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汝州市市场监督局获悉,该局已介入调查。汝州警方在回复记者询问时称,卢先生可以到经侦大队报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