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孔昌生:践行初心使命 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 孔昌生:践行初心使命 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时间:2019-07-10 19:38:04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孔昌生在省委组织部机关“七一”表彰会议上强调

    践行初心使命 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河南日报讯(记者 冯芸)7月1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七一”表彰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昌生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部机关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部门,要把践行初心使命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组工干部的终身课题,对标“两个绝对”的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孔昌生强调,践行初心使命,理论武装上要有新加强,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做表率;能力本领上要有新提高,争当组织工作的专门家;担当作为上要有新成绩,把各项工作做实做优做出彩;作风建设上要有新气象,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保持本色上要有新境界,形成风清气正、健康清朗的政治生态,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表彰了年度部机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5名同志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发言。会议还对部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