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喻红秋:以饱满政治热情强烈政治担当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 喻红秋:以饱满政治热情强烈政治担当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时间:2019-06-11 19:00:26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刘勰)6月10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动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委机关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出席并讲话。

    喻红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行动指南,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我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省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省委要求,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深刻理解主题教育对政法工作的更高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喻红秋强调,要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创新方法学,着力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紧盯重大问题,增强调研实效,用好调研成果,着力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全方位对表对标,全面检视反思,深挖问题根源,着力在深挖细查上下功夫;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聚焦突出问题整治,抓好具体问题整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着力在落地见效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责任,领导率先垂范,严格标准要求,坚持统筹兼顾,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宣读了委机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