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修武文旅综合体项目开工
  •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修武文旅综合体项目开工

    时间:2019-05-26 09:32:34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陈学桦)5月21日,作为庆祝河南日报创刊70周年主要活动之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修武文旅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集团文旅融合事业发展迈出新步伐。

    近年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在巩固提升传媒主业同时,夯基垒台、立柱架梁,形成创意设计服务、文化传播渠道、文化投资运营、教育、酒店服务等产业板块,多元产业有力反哺主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阔步走在全国省级党报集团第一方阵。

    修武县是著名的千年古县,以古闻名、以新出彩,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近年来,修武县转型升级、蓄势崛起,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通过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点燃了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特别是云台山景区二次创业带动产业转型,体验游不断升级,“龙头带动”效益日益凸显。“旅游+城建”“旅游+民宿”“旅游+农业”等也呈新兴之势,“风景下山、旅游进城”逐渐成为现实。

    总投资5.5亿元的修武文旅综合体项目,面积达13万平方米,项目落成后将成为修武县标志性酒店建筑和生活宜居社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表示,传媒与旅游的结合,有着天然的优势。“传媒+旅游”,就是“平台+风口”,必将产生叠加效应,不仅能助力修武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也为报业集团发展绘上出彩的一笔。希望焦作市委市政府和修武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项目建设,合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修武县委负责人在致辞中说,修武文旅综合体项目开工建设,是修武县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战略合作进程中的一件盛事,也是修武县加快“景城融合”助力“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建设的一件大事,必将为修武文化旅游发展和城市服务能力提升带来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