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郑州女子撞上宝马x6,苦等2小时后留纸条,车主看到这样说…
  • 郑州女子撞上宝马x6,苦等2小时后留纸条,车主看到这样说…

    时间:2019-05-26 09:32:19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

    5月20日,很多人都准备着要向心爱的人表白。郑州的王女士也在今天写了张小纸条,虽然无关乎爱情,但真的是暖到了人心里。当天中午,郑州的王女士和朋友约好一起吃午饭,在曼哈顿地下车库停车的时候却不小心刮蹭到一辆车,王女士立即跳下车查看,原来自己刮蹭的是一辆宝马X6。当时的王女士非常紧张,立即拨打4S店电话询问修理事宜,4S店的工作人员告诉她修车需要几千块钱,稍稍松一口气的王女士当即决定要等车主过来当面道歉。

    虽然朋友一个接一个的电话催促她赶快过去,但正直的她还是坚持要等到车主当面道歉。等了2个多小时,一直不见车主,期间拨打12580查询车辆信息,也没找到车主电话。无奈之下,王女士只好留下一张小纸条:“您好!我不小心撞坏了您的爱车,我电话XXX,请原谅!联系我,我修车!”希望车主看到后能及时联系她。

    当记者联系到王女士要对她进行采访时,王女士婉拒了记者的采访:“咱蹭到人家的车了,就应该负责任。毕竟是自己的失误,不能一走了之,自己犯的错误,必须自己承担,希望车主看到信息后及时与我联系。”这个5月20日,相信对车主来说也是一个特别的节日。

    5月21日,王女士接到宝马车主电话,已经做好修车准备的她赶快询问对方详细信息,但对方却乐呵呵地说:“我看到你写的纸条了,就冲你这个态度,这车我自己修。”虽然王女士一再强调要帮其修车,但都被拒绝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