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不活了,不活了…”周口一女子一边喊着一边纵身跳入包公湖
  • “不活了,不活了…”周口一女子一边喊着一边纵身跳入包公湖

    时间:2019-05-21 19:56:38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联胜 实习生 邵占坤

    2019年5月17日上午,灿烂的阳光照射着大地,位于开封市中心的开封府景区门前,游客络绎不绝,9点20分,一名不明身份的女子突然快步走向包公湖边,一边大喊着“不活了,不活了……”一边纵身跳入湖中,情况十分危急,路人纷纷拨打110求助。

    正在街头开展日常工作的开封市公安局州桥分局交管巡防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李阳和辅警孙晓鹏迅速赶到事发现场,与围观群众合力将跳湖女子救上岸。该轻生女子自称姓黄,周口人,与家人闹别扭之后离家出走,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古城开封,一时情绪激动,欲图轻生。

    黄女士迟迟不肯离开岸边,继续嚎啕大哭,民警李阳对其进行耐心细致的劝解,并设法与其远在周口的家人取得联系,经过反复的思想沟通,黄女士打消了轻生的念头。

    正在带领民警开展“五城联创”工作的州桥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李集温得知此事后,非常重视、关心黄女士的安危,为黄女士买来食物和饮料,让她感受到来自家庭外部的温暖。

    远在周口的黄女士家人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赶到州桥交管巡防大队,亲人相见的那一刻,所有的矛盾都释怀了。此时距黄女士与家人失联已过去了五天,一家人到处发布寻人启事,在这五天里饱受精神折磨,心灰意冷之际,却柳暗花明,他们感动的向州桥交巡警致谢,感谢开封公安守住了亲人的生命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