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喻红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有力保障
  • 喻红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有力保障

    时间:2019-05-18 14:46:44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刘勰)5月15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委机关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红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安工作的显著成就和成功经验,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使命任务、职责定位、思路方向、根本要求,科学回答了具有方向性、全局性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引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入学习强落实,把学习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学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结合起来,政法委机关先学一步、学深一步,通过学习武装头脑、激励斗志,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喻红秋强调,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坚持稳字当头,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提高预见性、增强主动性,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出中原大地清风正气;积极预防、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把事关政法工作全局的重点任务紧抓在手、持续推进、务求实效。要强化基层基础促落实,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导向,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要建强队伍保落实,按照“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要求,努力打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队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