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提醒!郑州交警三大队车驾管和违章处理业务窗口搬新址了
  • 提醒!郑州交警三大队车驾管和违章处理业务窗口搬新址了

    时间:2019-05-18 14:46:30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兵 通讯员 徐振珂

    为进一步达到让群众“就跑1次”的工作目标,郑州交警三大队入驻郑州市二七区行政服务大厅,设置业务综合受理窗口、“互联网+”窗口、体检窗口、邮政缴费窗口、叫号等候区等,为群众提供车驾管业务和违章处理等业务的一站式服务,全面提升了办公环境和服务质量,为广大群众办理各种相关业务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5月16日早上10点半来此办理车辆违法处理业务的张先生,从预约排号到缴纳完罚款总共也就用了10分钟,张先生说他家就在赣江路附近原来他去其他大队办理业务总要跑好远而且还要排好长的队,现在在家门口附近就能处理违章而且处理速度还非常快,节约了自己很多时间真的非常方便。

    邹女士是今天来补领驾驶证业务的,她由于粗心大意前几天将自己的钱包丢了,当时驾驶证也在里边,所以她今天来到这里来重新补证。她今天真正体验了什么叫一证式服务,拿着身份证和照片就能很快的重新补领自己的驾驶证,真的是方便又快捷。

    目前,交警三大队的车驾管业务窗口和违章处理业务窗口已经由原来的二七区铭功路116号搬迁至郑州市二七区行政服务大厅二楼(郑州市二七区行云路赣江路交叉口东北角),原来的旧址已经停止办理相关业务,请广大车主到郑州市二七区行政服务大厅二楼办理先关业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