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以奖代补支持!河南快递物流转型发展支持项目申报启动
  • 以奖代补支持!河南快递物流转型发展支持项目申报启动

    时间:2019-04-17 17:27:47  来源:大河网  作者:

    4月12日,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为促进快递物流健康快速发展,省商务厅、省邮政管理局、省财政厅联合开展快递物流转型发展支持项目申报和评定工作,并以“以奖代补”形式予以支持。

    项目申报主体是在河南省辖区内设立的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申报企业应具有快递业务经营资质,2018年度无重大违法行为。支持范围包括安检设备项目和营业网点标准化项目。安检设备项目按不高于购置价格30%、每台最高不超过10万元予以支持;营业网点标准化项目按每个网点不高于投资额30%予以支持。对国定、省定贫困县申报的项目优先予以支持。

    申报安检设备项目应满足的要求: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新购置的安检设备;安检设备通道规格在65×50厘米及以上并符合监管部门要求;安检设备未享受过政府财政补贴;安检设备用于快件安检;有购置合同、发票和银行转账凭证。

    申报营业网点标准化项目应满足的要求: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新取得河南省各级邮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分支机构名录;营业网点位于乡镇及乡镇以下区域(不含县城所在地乡镇);取得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符合《邮政业安全生产设备配置规范》等要求;配备与营业面积相适应的货架、分拣筐或托盘等离地设施,满足“不抛件、不着地、不摆地摊”要求;配备标志清晰的快递包装回收容器。

    按照属地管辖原则,加盟企业以法人为单位向所在地邮政管理部门提交有关申请材料。直营企业以省级公司为单位向所在地邮政管理部门提交有关申请材料。通过初审后,项目上报文件应在2019年5月10日前报送至有关部门。省商务厅将会同省邮政管理局、省财政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必要时组织实地核查,研究确定支持项目,公示无异议后发文确认,以“以奖代补”的形式予以支持。(记 银新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