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中原豫资控股携手IDG资本,将打造全球陈氏太极文化胜地
  • 中原豫资控股携手IDG资本,将打造全球陈氏太极文化胜地

    时间:2019-04-17 17:27:30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裴熔熔

    4月12日,IDG资本在郑州举办首届并购基金投资人年度会议暨2018年基金工作汇报。多位国内知名学者和业界投资人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郑州市常务副市长王鹏在现场对郑州进行了推介,他表示,希望IDG资本和郑州市相关单位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为郑州市产业发展提供技术赋能、价值管理、资本运作等服务,导入标杆企业、资本、技术、品牌、人才等优势资源,带动郑州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促进产业的高端化、智能化和集群化。

    IDG资本是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1992年创立于美国波士顿,1993年进入中国。成立近30年来,已投资超过750家优秀企业,包括腾讯、百度、乌镇、古北水镇、小米、奇虎360、美团、携程、如家、爱奇艺等众多行业龙头项目。

    2017年,中原豫资控股与IDG资本展开合作,重点关注河南省现代服务业产业投资。豫资控股以温县作为布局文旅产业的重点,利用豫资控股省级投资公司的资金、资源优势,借助IDG资本在文旅行业的丰富投资经验和资源,引进国内知名的“观印象”策划团队,在专业的运营、建设、资本等多方团队的助力下,在温县打造“印象太极”大型体验式演艺项目,从而将“印象派”这一著名演艺品牌落地中原。

    据了解,以“印象太极”为切入点,豫资控股还将继续引进多方资源,协同IDG资本的专业团队与温县共同打造太极文化小镇,将温县太极湖片区打造成全球的陈氏太极文化胜地的同时,也一同助力河南文化产业发展,让中原文化更加出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