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IDG资本首届并购基金投资人年会在郑召开
  • IDG资本首届并购基金投资人年会在郑召开

    时间:2019-04-17 17:27:23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记者 樊霞

    4月12日,IDG资本在郑州举办首届并购基金投资人年度会议暨2018年基金工作汇报会,多位国内知名学者和业界投资人受邀出席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目前中国投资市场仍然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利用高科技能够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而现代服务业也能支持生产型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IDG资本联席董事长熊晓鸽在致辞中说,河南作为文化历史悠久的人口大省,在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都具有先天优势,这也是本届年会选择在河南召开的重要因素。

    IDG资本是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1992年创立于美国波士顿,1993年进入中国,成立20多年来,已投资超过750家优秀企业,包括腾讯、百度、乌镇、古北水镇、小米、奇虎360、美团、携程、如家、爱奇艺等众多行业龙头企业。

    本次论坛由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豫资控股”)承办。2017年,豫资控股与IDG资本展开合作,重点关注河南现代服务业产业投资。豫资控股以温县作为布局文旅产业的重点,利用豫资控股省级投资公司的资金、资源优势,借助IDG资本在文旅产业的丰富投资经验和资源,引进国内知名的“观印象”策划团队,在专业的运营、建设、资本等多方团队的助力下,在温县打造“印象太极”大型体验式演艺项目,从而将“印象派”这一著名演艺品牌落地中原。

    据悉,以“印象太极”为切入点,豫资控股还将继续引进多方资源,协同IDG资本的专业团队与温县共同打造太极文化小镇,将温县太极湖片区打造成全球陈氏太极文化胜地的同时助力河南文旅产业发展。

    年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创新投资、绿色投资以及提升资本化率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豫资控股董事长秦建斌表示:“年会的精彩观点对我们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而河南在创新投资、资本化率提升等方面尚需加强。豫资控股愿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就上述领域与合作伙伴共同促进河南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