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洛阳市积极落实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计划方案
  • 洛阳市积极落实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计划方案

    时间:2019-03-20 15:33:22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作者:

    《河南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百千万”三年行动计划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出台后,为确保《方案》在洛阳市有效贯彻落实,近日,人行洛阳市中心支行联合市金融工作局等多个部门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研究制定“百千万”行动计划相关配套政策措施,精准发力,助推洛阳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

    洛阳市将发挥市、县两级政府的信息资源和组织优势,按照“有市场、有潜力,符合产业政策要求;征信、环保、纳税记录良好;就业吸纳能力强、科技创新潜力大;金融支持相对薄弱”的标准,在全市筛选约1000家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纳入名录库,作为金融重点支持对象。有融资需求的民营和小微企业可以查看相关链接的筛选标准,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到当地人民银行或金融局(办)咨询。

    人行洛阳市中心支行将会商市金融工作局等部门,组织金融机构对名录库内的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逐户确定主办行,由主办行进行重点对接,确保对名录库内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全覆盖。金融机构确定重点支持企业名单后,将通过单列贷款计划、开展财务和金融知识专题辅导、加强贷款支持、复制推广“信贷+信用”普惠金融模式等政策措施,确保金融资金支持效果。人行洛阳市中心支行等部门将通过建立洛阳市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沟通协调机制,督促引导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对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支持力度。

    《方案》将有利于建立稳定、紧密、良性互动的银企关系,着力打通金融活水流向民营和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把产品做精、把产业做优、把“蛋糕”做大,逐步成长为行业领先、竞争力强的领军企业,成为促进我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经济结构战略调整的中坚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