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工信部信息化软件服务业司召开企业上云座谈会,将发力四方面
  • 工信部信息化软件服务业司召开企业上云座谈会,将发力四方面

    时间:2019-03-20 15:32:39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财立方据工信部消息 2019年3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企业上云工作座谈会。部分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部属支撑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就各地企业上云工作进展及成效、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如何更好推进企业上云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将从加强宣贯培训、提升产业供给能力、建立上云效果评价体系、完善信息安全保障措施等方面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企业上云有序开展,取得更大实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