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郑州一小学生玩游戏花掉5000多元,父亲责打后离家出走十日未归
  • 郑州一小学生玩游戏花掉5000多元,父亲责打后离家出走十日未归

    时间:2019-02-23 17:57:31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出走孩子的照片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丁丰林文 男童家长供图

    大河报讯 郑州一名小学生玩手机游戏,花掉了父亲5000多元,被父亲责打后,负气离家出走,至今已经十天,家人焦急万分,希望热心市民能帮忙留意或提供线索。

    离家出走的男孩小李今年12岁,上小学六年级。小李的父亲李先生说,今年正月初六(2月10日)下午,他去银行取钱时,发现卡里原本应有的5000多块钱,只剩下9角3分钱了。通过银行工作人员查询,获知消失的钱都转入了腾讯公司的账户名下,转入的名目为游戏消费。

    “之前从来不知道孩子玩游戏,我们也没发现过。”李先生说,因为担心孩子玩手机耽误学习,他们没有给孩子买手机。因为学校会把布置的作业发到自己的手机上,孩子有时说要看看作业,自己会把手机交给孩子,没注意孩子玩游戏。

    发现这一情况后,李先生在正月初七晚上对孩子进行了批评教育,经询问,孩子玩的是QQ飞车和其他的游戏,具体内容李先生也搞不懂。孩子承认玩游戏花了钱,李先生一气之下,打了孩子两下,晚上7时30分左右,李先生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出门接了个电话,回来之后孩子就不见了。

    发现孩子离家之后,因为当时心里还生着气,李先生没有出门去找。而且,之前孩子也有过一次离家出走,第二天就回来了。

    可是这一次孩子离家之后,第二天,第三天,都没回来。正月初九那天,眼看着要变天了,孩子还没回来,李先生赶紧外出寻找,把家附近的街道、午托部等地方找了个遍也没有发现。

    直到昨天上午学校开学,李先生去了学校,发现孩子没来报到。把孩子的同学问了个遍,也没有任何发现。

    孩子没有手机,出走时身上只有不到100元钱,眼看着已经十天过去了,孩子仍不见回来,李先生和家人非常担心。

    李先生家住在郑州北环路彩虹桥附近,孩子身高1.4米左右,出走时,上身穿墨绿色长款羽绒服,下身穿一条土色的条绒裤,脚穿黑色运动鞋。李先生希望热心市民能帮忙留意,如果您曾见过这个男孩,请联系李先生。电话:1393842184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