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国开行联手河南水投加快推进“四水同治”
  • 国开行联手河南水投加快推进“四水同治”

    时间:2019-01-22 17:30:58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作者:

    本报讯近日,在国开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傅小东和河南水利投资集团董事长王森的见证下,国开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水利投资集团签订《开发性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新时代合作的篇章。

    根据协议,未来三年,国开行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挥规划先行优势,深化与河南水利投资集团在“四水同治”领域的合作,聚焦十大水利工程、水生态系统修复、水环境综合治理、水资源综合利用等项目,积极提供大额、长期、低成本的资金支持,并引领社会资金投入,鼎力支持河南水利投资集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作为河南省唯一的省级专业化水利投融资主体,河南水利投资集团与国开行保持了良好的历史合作关系。自2011年起,国开行累计向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承诺贷款106亿元,投放各类资金43亿元,支持了南水北调中线配套工程、出山店水库、前坪水库等一大批重大水利项目建设。

    傅小东行长表示,《开发性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国开行与河南水利投资集团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下一步将以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围绕省委、省政府“四水同治”战略部署,加大融资、融智、融制支持,为新时代河南水利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元海刚沙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