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男子遛弯一夜未归深井中泡了一晚 周口消防10米深、20厘米直径井内救出男子
  • 男子遛弯一夜未归深井中泡了一晚 周口消防10米深、20厘米直径井内救出男子

    时间:2019-01-17 17:59:53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坠井男子被困深井中

    坠井男子被消防人员救出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于扬李玉坤通讯员赵江波文图

    本报讯1月13日晚,周口市淮阳县黄集乡一名男子外出遛弯,不料掉进一个没有盖的深井内。寒冬的田野里行人稀少,直到第二天一早男子的呼救声,才被村民听到。接到求助后,消防官兵迅速出动,用下绳套的办法将男子救了上来。

    1月14日上午8时许,接到群众报警后,淮阳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水罐车及8名指战员赶赴救援。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男子掉进一个没有盖的浇灌井内,井深约10米,井口直径大约20厘米。

    围观的一名老大娘告诉救援人员,她早上出来锻炼身体,听到井下有人喊救命,但自己也无能为力救援,就赶紧和其他村民一起拨打了119电话。而消防官兵赶到时,男子已经在井下困了一夜,他是头一天晚上外出时不小心掉进去的。

    “气温很低,而且男子已经在井下水里泡了一夜,好在他的意识还比较清醒。”消防中队中队长李辉说,经过交谈,他们采取下绳套的办法,让男子自行把手腕伸进绳套内,然后大家齐心协力把他拉了上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