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王国生参加解放军武警代表团审议: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 王国生参加解放军武警代表团审议: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时间:2019-01-17 17:59:25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讯(记者朱殿勇)1月16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解放军武警代表团,与大家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胡永生、王新国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中肯、安排工作切实可行,讲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讲出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讲出了河南发展的信心。就做好今年经济工作,代表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代表发言后,王国生指出,一年来,驻豫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化改革,聚焦打仗,从严治军,正风肃纪,部队各项建设迈上了新台阶。特别是驻豫部队广大官兵积极投身中原更加出彩宏伟事业,在文明创建、抢险救灾、维护稳定、脱贫攻坚等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王国生强调,河南省是一个驻军大省、兵员大省、双拥大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自觉强化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切实把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各级党委政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带着感情为部队做好服务工作,加大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力度,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好局面,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推动富民强省与兴武强军协调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河南的应有贡献。

    陈兆明、刘金来、孟双月、孟繁浩、任友祥、宋存杰、丁巍参加审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