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孔昌生:学深学透落细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 孔昌生:学深学透落细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时间:2019-01-15 17:52:27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冯芸)1月12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昌生指出,省委十届八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了全面部署,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提出明确要求,是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的“姊妹篇”,充分体现了省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定力和抓工作的韧劲。要学深学透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孔昌生强调,要立足组织部门的职能职责,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出彩点,研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的具体举措,探索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强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支撑,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素养,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以省委组织部机关带头学习,带动全省组织系统深入学习,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