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护送800克早产儿转院,郑州铁骑警10分钟狂奔14.5公里
  • 护送800克早产儿转院,郑州铁骑警10分钟狂奔14.5公里

    时间:2018-12-15 17:31:23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兵 通讯员 高磊

    2018年12月13日15时50分,郑州交警四大队铁骑中队3号王钧、贾子锋接到大队指挥室指令,一名重病幼儿需从郑大一附院转到北京就诊,救护车车牌号为陕AN3X05,四大队要安全、快速的护送救护车驶出辖区。

    接到大队指令后,郑州交警四大队铁骑中队3号王钧、贾子锋驾驶警用摩托车,快速到达陇海快速路郑新路段等待接收。当接替三大队前导警车后,郑州交警四队铁骑中队驾驶警用摩托车一辆前导,一辆断后,带着陕AN3X05号救护车一路向东快速行驶。在交警开辟救援绿色通道时,私家车辆全部自动避让,一路畅通。王钧、贾子峰护送救护车至陇海快速路中州大道(以东六大队辖区)时,接应警力暂未到达接应点,两人见此况便毫不犹豫驾驶摩托车引领救护车,继续向东行驶。直到东三环六大队警力赶到,王钧、贾子锋才返回岗位。

    经了解,这名名为小清瑶的女婴属于极早早产儿,25周未足月,体重仅有800克且感染罕见病菌,病情十分危急,急需转入北京治疗。我队本次接力护送14.5公里仅用时10分钟,希望为小清瑶争取到最佳治疗时间。在这里,交警叔叔们由衷的祝愿小清瑶早日康复,健康快乐成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