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1岁大河财立方首次获得全国大奖
  • 1岁大河财立方首次获得全国大奖

    时间:2018-12-08 17:58:26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李震

    在1周岁生日来临之际,大河财立方收获首份全国大奖。

    12月6日,第五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大会在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举办。会上,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推荐的大河财立方荣获“2018年度中国报业融合发展优秀案例”,河南大河全媒体广告集团有限公司、漯河手机报等同时获奖。

    在当天的第五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大会上,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科技日报、大河网络传媒集团等全国近百家媒体的社长、总编、编辑记者和专家学者,分享交流中国报业新时代融合发展的新经验、新成果,探讨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趋势、新方向。

    经中国报业协会评审委员会和中国报业全媒体研究中心评审委员会初评、复评、终评,南方报业集团、华西都市报社、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分别荣获“2018年度中国报业融合发展优秀案例”,其中包括10项“十佳案例”、59项“优秀案例”。

    除了大河财立方,河南另有河南大河全媒体广告集团有限公司、漯河手机报、商丘日报报业集团、焦作日报4项案例获奖。

    一年前,在2017年12月16日第十三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开幕现场,大河财立方正式盛装亮相。

    一年来,大河财立方御风而起,向光而行。大河财立方的“媒”基因不断发育,快速长成,持续裂变:第一步,从传统纸媒向财经全媒体裂变;第二步,从媒体平台向线下平台裂变;第三步,从简单关系向社群关系裂变。截至目前,财经全媒体、立方线下营和立方朋友圈三大媒质平台基本成型,它们环环相扣,相互咬合,彼此赋能。

    在媒体平台上,打造中原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其财经全媒体官方阵地包括两报一刊+两微一端,并在移动端强势出击,利用官媒权威性和影响力打造和拓展了多个分发出口,已牢牢确立了在中原地区的主流财经话语权。

    在线下平台上,其立方线下营,也即中原最具穿透力线下全场景平台,以财经全媒体与立方朋友圈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线下,抵近市场,以专业化、职业化、工业化思维推进线下场景构建。除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外,立方线下营品牌阵容持续扩容:金融课、下午茶、投融汇、实盘赛、大讲堂、董秘私享会等,接连亮相中原市场。截至6月底,立方线下营参与或组织大小活动近百场。

    在社群平台上,其立方朋友圈,即中原最具覆盖力商业全社群平台,是由大河财立方联手全国企业家大数据平台,结合移动互联技术和新时代社群逻辑,在全国范围内首家创设的基于优秀企业、企业家和企业精英共同组成的在线社群新物种和社交新生态。首批入围立方朋友圈的,包括数千企业家和数万商务精英,河南多家优质企业整体入驻,各个圈层裂变式扩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