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突发!郑州市经七路一路段塌陷,公交车陷进坑中!
  • 突发!郑州市经七路一路段塌陷,公交车陷进坑中!

    时间:2018-11-20 19:20:14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兵

    11月18日16时50分,记者从郑州市交警一大队了解到,郑州市黄河路与经七路路口向南50米处路面塌陷,行经此处的一辆公交车陷到坑中无法动弹,致使原本就因热力抢修施工而部分占用的经七路机动车道被完全占用。

    目前,交警部门已联系上公交公司救援车前来救援,公交救援车辆正在前往现场,辖区交警一大队二中队已安排警力在经七路与纬五路对过往车辆进行分流,指挥车辆绕行。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提前选择绕行,服从民警指挥,路遇公交救援车辆注意礼让。

    17时,记者联系交警一大队获悉,公交车陷进去时,车上有乘客,但是没有人员受伤,目前乘客均已经安全离开。但是现场交通一时半会儿还没办法恢复,因为公交救援车无法进行拖车作业,公交公司和热力公司正在现场协调吊车和牵引车救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