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洛阳钼业拟为全资子公司提供不超过2.2亿美元担保
  • 洛阳钼业拟为全资子公司提供不超过2.2亿美元担保

    时间:2018-11-17 17:49:20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财立方消息 11月15日,洛阳钼业发布公告,拟为全资子公司洛阳钼业矿业有限公司(简称“洛钼矿业”)提供不超过2.2亿美元连带责任担保,保证期间为自履行债务期满之日起两年。截至公告日前,洛阳钼业向洛钼矿业提供美元担保5.59亿元,提供澳元担保3700万元。

    公告称,洛钼矿业基于偿还现有贷款项下的所有未偿金额,支付债务人就本贷款应支付的所有费用、成本和开支等,拟向银行申请贷款。为支持洛钼矿业发展,降低融资成本,洛阳钼业与花旗国际签署担保协议,为洛钼矿业提供担保。

    截至公告发布日,洛阳钼业对外担保总额为290.65亿元,占洛阳钼业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3.31%。其中,洛阳钼业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242.08亿元,占洛阳钼业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2.73%。不存在对外担保逾期的情形。

    责编: 裴熔熔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