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年底冲刺 郑州从严治理交通秩序!
  • 年底冲刺 郑州从严治理交通秩序!

    时间:2018-11-17 17:49:12  来源:河南法制报  作者: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陈军实习生赵一融通讯员邢红军)11月13日,郑州市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推进会在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会议总结讲评了前一阶段交通治理的整体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当前工作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深入推进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郑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义中发表讲话,市城管局、市邮政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委、市城管局、市环保局、市联席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等部门就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开展四个多月来,各单位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领导小组的统一要求,严格执法,综合治理,整体工作呈现出稳步推进的良好态势,重点区域的交通秩序和难点问题得到改善,社会各界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但是,整治工作中仍存在力度有所下降、宣传声势有所减弱、工作推进不够平衡等问题,希望各单位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站位上进一步提高、行动上进一步加力,以确保交通秩序治理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现在距离年底不到两个月时间,各项工作已经到了冲刺收尾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将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停车场规划建设与智慧停车应用及共享单车管理工作、邮政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管理工作、入市载货汽车管理工作、校园与地铁站周边交通秩序治理工作、严查严管“七类车”工作、城管交警联合执法随手拍工作、电动车上牌工作等八项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各级责任,强化宣传发动,继续保持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保持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