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路遇货车起火公交司机和路人一起救火
  • 路遇货车起火公交司机和路人一起救火

    时间:2018-11-17 17:48:56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曼实习生卜鑫

    大河报讯 日前,在洛阳市滨河北路,一辆拉运硬纸片的货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起火,3位路过的公交司机挺身而出,在路人的共同努力下,扑灭了燃烧的烈火。

    11月9日,公交司机王洪涛驾驶54路公交车驶入滨河北路时,看到有几位路人站在路上拦截过往车辆。“我当时看到一辆车在冒烟,一些路人在拦车不让过去,但是大家都不敢贸然过去救火。”王洪涛告诉记者,看到有车辆失火,没多想就提起车上的灭火器往着火的货车冲过去。王洪涛从几位路人那里得知,着火的是一辆拉运硬纸片的货车,不知是何原因突然起火,货车司机担心火势过大引起车辆爆炸,正在两头拦住过往车辆。

    “当时距离终点站已经很近了,我刚停下,对向也过来了一辆54路,紧接着我后面的那辆54路车也赶了上来。”王洪涛告诉记者,另两位公交司机李林可、田静波分别从自己驾驶的54路公交车上拿下来灭火器,与王洪涛一起加入到救火中,公交车上的乘客也与路人一道加入了灭火队伍。

    在采访中王洪涛表示,自己做的事情很普通,“谁遇到这样的情况都会过去救援,大家都是一样的心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