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心真大!郑州公交上落了一沓存折,金额10多万!还写的有密码!
  • 心真大!郑州公交上落了一沓存折,金额10多万!还写的有密码!

    时间:2018-11-15 17:44:17  来源:都市报道  作者:

    乘坐公交车的时候

    难免有个丢三落四的时候

    前不久才有一对夫妇

    将精心准备的 金婚礼物 给落下了

    这次,

    又有人把东西给落下了……

    昨天晚上9点多,郑州市78路公交车长历玲在忙完一天的工作后,打扫车厢卫生时,发现靠近前门的车座底下有沓花花绿绿的东西!

    车长把缝里的东西抽出来一看,吓了一跳!哪里是垃圾,这分明是一沓存折啊!户主的名字都是一个人—— 张凤兰 。她急忙将存折交到调度室。

    调度室的工作人员翻看后发现,被遗忘的五张存折两张存单上,存款多则4万,少则一两万,加起来足足有 10万多 !

    根据其中一张存折信息判断,每月还有工资在不断进账!

    翻看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存折中还夹了张字条!

    印着“凭证”的白色字条上,手写了 六位数字 ,看起来像是密码!

    存折丢了还带密码?这失主得多着急!公交车上都有监控,这是否能帮忙找到失主呢?

    调出车厢内的监控视频后,车长发现情况并不乐观……

    公交二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天色比较晚,公交车车门打开时,车内灯光才会亮,车门一关,车厢内就只剩一盏小灯,照明有限,根本无法判断失主什么时候上的车。

    眼看监控无法提供更多帮助,10多万又不是个小数目,想着存折上标注的有银行信息,记者和公交二公司的工作人员决定到银行看看,是否能通过银行方面联系大到失主。

    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记者联系上了失主——张凤兰。

    没多会,失主张凤兰就赶到了约定的见面地点。一下公交车,老人眼眶里就泛起了泪花。

    在记者的宽慰下,张凤兰老人平复了下心情,然后仔细核对了存折信息。

    仔细检查完。确认是自己丢失的存折后,张凤兰老人一直紧绷的脸上才露出了笑容。

    那存折里夹着的写了六位数的字条到底是什么呢?张凤兰老人说,那还真是 存折密码 !

    至于这一沓存折啥时候丢的,又丢到了哪里,老人说自己是一点都不知道。

    在这里,

    我们也想提醒大家:

    出行时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身财物,

    银行卡或存折与密码分开进行存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