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疯犬咬伤10余人 特警出击将其击毙
  • 疯犬咬伤10余人 特警出击将其击毙

    时间:2018-11-15 17:44:14  来源:河南法制报  作者:

    本报平顶山讯(河南法制报记者陈亚洲通讯员孙海州)一大型犬在平顶山某厂区大院疯狂咬人,造成10余名群众受伤。关键时刻,特警队员迅速出动,将疯犬击毙。

    11月11日11时30分,平顶山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平安大道西段某厂区大院内有疯犬伤人,要求特警队员立即前往处置。处突一大队中队长王金立即带领特警队员李文博、贾东飞、李顺利赶赴现场。

    据先期到达的矿工路派出所民警介绍,该犬为棕黄色,体长约1米,在厂区大院咬伤10余人后躲进了角落。主人多次靠近试图制止,也遭到攻击。

    通过观察地形,在征得犬主人同意后,王金和战友决定依托警车靠近,适时将疯犬击毙。

    疏散群众后,特警队员开车进入院中,同时将大门关闭。待警车停到有利射击位置后,王金摇下车窗,扣动扳机。

    疯犬被成功击毙,其主人长舒了一口气,握着特警队员的手说:“要不是你们,还不知道有多少人再被咬伤,谢谢你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