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展现风采 凝聚力量汇集正气
  • 展现风采 凝聚力量汇集正气

    时间:2018-11-15 17:44:14  来源:河南法制报  作者: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首席记者吴倩)近日,省检察院组织开展全省检察机关“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微型党课评选活动。省检察院有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进行现场决评,监察处进行了全程监督。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工委的通知要求,今年8月份,省检察院政治部对评选活动作出部署安排。全省各级检察院高度重视,经广泛动员、认真组织、逐级推荐等程序,共报送候选授课作品21部。

    现场决评采取播放视频、评委打分的形式进行。经过认真评选,省检察院推荐的《最熟悉的陌生人——焦裕禄》获得一等奖,洛阳市涧西区检察院推荐的《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清丰县检察院推荐的《弘扬“三股劲”,为濮阳出彩添彩》获得二等奖,铁检分院、三门峡市检察院、驻马店市检察院推荐的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

    这次评选活动,为广大党员干警展示综合素质提供了舞台,打造了一个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吸引力的平台,既集中展示了全省检察机关微型党课活动成果,又营造了弘扬焦裕禄精神的浓厚氛围,凝聚力量、汇集正气、振奋精神、推动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